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六届校园马拉松活动

2021-01-02 10:51:45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号召,活跃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水平,1月1日,在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标准下,我校在郑东校区内环路举办第六届校园马拉松活动,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次马拉松活动。

按疫情防控要求,此次马拉松活动借助运动世界校园APP进行。参与同学根据活动安排绕学校内环路跑两圈共四公里,并通过运动世界校园APP后台记录成绩。同时,有能力的同学可以继续挑战个人十公里精英赛。我院共四十多名同学自愿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全部完成四公里的比赛要求,其中19级翟莉莉、20级刘琼瑶两位同学按要求一小时内完成了十公里精英跑。

此次活动的举办全面贯彻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方针,落实了教育部全面推进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指示精神,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同时,本次活动也培养同学们形成日常锻炼的意识,有利于今后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冬季阳光体育系列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1505班开展“争分夺秒积极备考,诚信考试严禁作弊”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