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18:26:54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2月25日上午10点,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按时通过网络直播收听收看。

本次会议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会议过程中,我院党员、干部、师生通过网络直播认真收听收看,并对会议内容作了详细记录。会后,师生们就本次表彰大会提出了个人的见解和观点,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战略的号召,向为脱贫攻坚做出贡献的被表彰者学习,尽最大的努力为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收听收看本次表彰大会,我院广大师生认识到我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取得的成就,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尽心尽力,为成为新一代勇于担当、奉献社会的青年不断奋斗,为绘就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山河画卷贡献力量!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干部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