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干部走访学生宿舍

2021-03-01 13:00:59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报到学生返校要求,2月27、28日,我院迎来春季返校学生。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下,我院主席团学生干部在返校期间分别走访各学生宿舍。

在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主席团学生干部掌握了各年级学生的返校情况,详细询问了我院学生返校后宿舍疫情防控情况,提醒同学们不要放松警惕,在疫情常态化下仍要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同时,主席团成员与同学们交谈的过程中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和安排,告诉同学们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学院反馈,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会尽全力帮助大家及时解决问题。

此次宿舍走访了解到同学们的基本情况,使学院更加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和困难,在新学期拉近了学院与学生的距离,也更有利于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干部走访宿舍开展新学期思想调研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