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送温暖

2021-06-24 23:17:16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及就业情况,6月24日晚上,学院团委书记林琳、辅导员顾子昂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分别走访2017级女生宿舍、男生宿舍。

在整个走访过程中,林琳表示,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毕业意味着同学们在另一个新的起点出发,同学们仍需一如既往地振作精神,鼓足干劲,担当社会责任。她强调,目前仍处于疫情的防控阶段,又恰逢毕业季,同学们更应当提升安全意识,保护好自身财产和人身安全,确保平安离校。顾子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他告诉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面对任何问题,都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与老师、同学们多交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老师们就毕业生择业问题提出建议,给予工作经验,希望同学们做好未来规划,在实现人生价值、人生理想的道路上保持初心、脚踏实地、认真务实、奋勇向前。

此次的宿舍走访活动不仅使我院深入了解到毕业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现状,增进了师生情感交流,同时为毕业生的就业做出进一步指导,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六月心理健康教育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