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生部门负责人作风教育警示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6-25 23:19:09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6月25日晚,我院在教学科研楼A座629会议室召开学生部门负责人作风教育警示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全体学生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负责人貌仲一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阐述本部门的主要负责工作。貌仲一向全体部门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身为学生部门负责人,应加强思想观念建设,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他表示,各部门之间联系紧密,各位负责人应加强作风改观、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明确加入学生部门的目的,讲求更好发展部门的方法,做到推己及人、冲锋陷阵、互相学习,为同学们树立榜样。貌仲一向同学们指明下一个学年的工作重点,他希望全体部门负责人担当起责任,携手奋进,共同致力于学院的更好发展。

此次教育警示会议的召开不仅积极响应了我院学生部门建设的要求,同时有利于新一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自觉性,树立强烈的工作责任感,推动了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