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21-07-02 21:00:45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7月2日下午,我院在教学科研楼A座629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林琳、辅导员顾子昂出席本次会议,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干部分别针对学生工作情况、平安校园项目、学生打卡及考勤情况等作出总结,给予相关建议。顾子昂向同学们强调,安全防范意识不可缺少,在离校前应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离校。林琳要求学生干部向同学们传达我院关于暑期留校同学的安全教育管理方案,做好学生离校、留校登记记录,严格落实工作,加强教育管理。林琳提醒学生干部,要时常关注暑期留校学生的相关情况,及时向老师汇报,畅通信息传递渠道。她表示,同学们无论留校与否,都不能松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在假期期间注重人身安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安全使用网络,自觉避免沉迷网络,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我院学生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同时对暑期学生工作作出统筹规划和合理部署,有利于我院学生干部认清形势、明确方向,为今后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