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2021-07-02 21:48:27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增强党的认同感、提高“永远跟党走”的意识,7月2日晚上,我院组织收听收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直播,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晚会以“为有牺牲多壮志”、“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四个篇章展开叙述,记忆了党的百年征程在中原大地上留下的铿锵足音,回望了这块土地上优秀共产党人牺牲奋斗的伟岸身影。会议过程中,我院师生通过卫视直播认真收听收看,并对会议内容作了详细记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与老一辈共产党员一起回望初心,共同重温铮铮誓言。会后,老师与同学们就本次晚会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老师向同学们表示,要牢记入党宣言,真正落实在自身行为上,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收听收看本次微党课展演晚会,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建立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心,表示要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提升实现第二个一百年的工作能力,坚守“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做引领前进的先锋模范,为培育、成为新一代勇于担当、奉献社会的青年不懈奋斗!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