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

2021-07-02 17:57:43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7月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校纪委相关负责同志、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杨田从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主要职责、人员分工等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讲解。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陈霞从学院基本情况、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稳定工作、巡视整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杨田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义不容辞担责任。要把党建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紧紧围绕业务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业务;三是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并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校纪委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生部门负责人作风教育警示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