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暑期留校安全工作会议

2021-07-10 21:50:45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7月10日下午,我院通过钉钉在线直播召开2021暑期留校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辅导员顾子昂主持,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顾子昂表示,在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的基础上召开此次会议,为确保同学们的假期安全稳定作出十点要求。他指出,同学们要牢固树立起“安全第一”的观念,尤其增强“防火防盗防诈骗”的意识,提高自我求助、同学互助意识,保持与家长老师同学的联系畅通,注重保护自己与他人的合法权益。他向同学们强调,要从自身条件出发,充分考虑是否可以参加实践活动,做到交友谨慎,保持高雅情操,外出之前自觉登记,遵守交通规则,规定时间内严格进行钉钉位置打卡。顾子昂向同学们指明各个班级的留校负责人,希望各位负责人做好老师与同学们间的通讯交流工作,每周不定时检查宿舍安全,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此次留校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体现出我院对同学们安全问题的重视,同时为同学们指明问题求助渠道,对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家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践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