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1-07-16 10:12:52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自7月10日起,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下,我院前往多个地区有组织、有秩序地持续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实践过程中,我院16个团队以“党史学习实践团”、“理论宣讲实践团”、“贫困生家庭走访”、“民族团结实践团”等10个主题展开活动,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活动主题,赴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单拐革命旧址、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赴魏庄村进行理论宣讲,向当地村民从理论上说明我国现行路线、政策及方针;赴周口市暨信阳市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给予慰问与关怀,队员们也利用所学知识帮助贫困家庭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与当地扶贫相关工作者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一些自己对于如何推进脱贫工作的认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坚持将线下积极开展与线上加强传播相结合,详细向同学们部署工作内容,做好工作分工。同时,活动坚持工作开展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以保证学生健康安全为首要前提,安全、稳定地开展工作。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相信同学们能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学生资助大使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家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