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赓续薪火,凝心聚力”——我院举行庆祝建校 75 周年校友论坛暨事迹讲座

2023-11-18 23:19:38 作者:文/赵政博 贺龙珏 图/郭晴 张城恺 点击:[]

11月18日上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庆祝建校75周年校友论坛暨事迹讲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和三百多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校友论坛由学院副院长罗庆教授主持。

23826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陈霞代表学院致辞,她对我院优秀校友百忙之中返校参加校庆相关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她希望校友和全体资环学子都能够时刻秉承“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校训,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勇毅前行,不断进步。

2009届校友、浙江财经大学党云晓副教授作题为“城市建成环境对居民行为及感知的影响”的学术报告,她围绕城市建成环境的内涵、具体案例、研究展望等多个方面分析城市建成环境对居民行为和感知的影响。2012届校友、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苌亚平副研究员作题为“青藏高原蒸散发时空变化及其对气候变化响应”的学术报告,她从研究背景、研究过程、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2013届校友、成都理工大学陈文汉研究员,以“关键抉择—努力奋斗,不忘初心”为主题,以个人的求学、工作和发展经历为主线,讲述了自己在人生奋斗道路上的重要抉择和发展经验。

最后,院长樊新生教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优秀校友返校开展校友论坛是我院蓬勃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同时是对我院办学成果的一次重要检视,通过校友和在校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他希望以我校75周年校庆和我院校友论坛活动为契机,凝聚奋进力量,为我校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和我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同时希望校友和在校同学砥砺奋进,再谱华章。

(初审:孙康 复审:罗庆 终审:樊新生)

上一条:“赓续薪火,凝心聚力”——我院举行庆祝建校 75 周年校友论坛暨事迹讲座 下一条:罗庆教授申报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教材 获省教育厅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