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增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4-02-28 12:01:54  点击:[]

为全面深入了解新学期开学工作开展情况,2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增深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刘荣增深入学院各办公室、教研室,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了解教学计划安排落实、学生管理等工作的计划和进度。

刘荣增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扎实有效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广大教职工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初审:郭为奏 复审:刘冬 终审:樊新生)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增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增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