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地理研究》专职副主编、编辑部主任朱晓华应邀到我校做报告

2017-10-30 23:01:57  点击:[]

10月30日下午3点,应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地理研究》专职副主编、编辑部主任、中国地理科学与资源期刊数字传媒网执行主编、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学术期刊中心副主任朱晓华在行政楼809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罗庆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朱晓华主任以“如何写出合适的论文”为题,从学者与编辑的双重视角出发,在阐述地理学论文的研究范式、写作体例要求的基础上,介绍怎样写出一篇合格的论文与如何经营好自己,写出一篇合适的论文。此外,朱主任还结合自己的审稿经历,向我校师生详细的介绍了投稿稿件处理标准化:四审、二查、七校和编辑初审34项指标。

朱晓华主任的报告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给同学们们打开了全新的文章撰写视野,提供了新的文章理论范式,加深了师生们对论文研究过程的理解,让同学们耳目一新。报告结束后,同学们都感觉意犹未尽,收获颇多。本次报告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走访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 下一条:暨南大学覃成林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