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一届“数慧杯”专业技能大赛

2017-05-26 23:52:33  点击:[]

5月24日晚7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第一届“数慧杯”专业技能大赛。合作企业河南数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李宏伟、技术总监姚宣亮、人力资源经理王舒伟受邀担纲评委,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副院长罗庆出席大赛,学院教师李欣、刘震、文玉钊、朱纪广、许颖和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GIS综合运用和城市规划设计方案两个方向。本次大赛的十个参赛小组分别上台讲解演示参赛作品。最终,潘子轩团队的《关于ArcGIS Server的财大地图导航服务》荣获一等奖,冯亚飞团队的《基于Engine的GIS 开发专题图制作》和邓小宇团队的《南方希冀中学规划与设计》荣获二等奖,陈玉蓉团队的《某私立中学修建性详细规划》和李晖团队的《大数据下出租车的运行空间分析——以成都为例》荣获三等奖,连祎峰团队的《财大附中区域规划》获得最具潜力奖。颁奖仪式结束后,河南数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姚宣亮总结发言,他指出,公司高度重视与学院的合作,愿意持续出资为同学们专业技能的提高做出努力,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正是双方合作形式的良好初探,河南数慧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学院的全方位合作,合力共育地理信息专业人才。

大赛期间,专业教师刘震还针对全国赛事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赛,参赛,与专业理论知识学习相结合,学以致用,学用相彰。

据悉,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数慧杯”专业技能大赛是该院第一届学术文化节的主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通过举办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竞技平台,贯彻了学院落实专业技能的人才培养工作,也是深化本科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的需要。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实现了学院专业竞赛类活动从无到有的跨越式发展,是学院适应社会发展需要,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新举措。

上一条:我院李小建教授当选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