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7-05-24 23:25:17  点击:[]

2017年5月21日8时30分,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教二展开。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为了让学生们更好的完成毕业论文工作,使论文质量更好的提升,此次答辩中,老师们本着“严格要求、公正公开”的原则,严守论文质量,对学生们的论文进行多次询问与修改,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上午8:30,答辩工作正式开始。每位毕业生都以PPT的形式展示了自己的论文课题,详细阐述了自己论文的观点,并讲述了自己在课题上都做出了那些详细的调查,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课题,提出相应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随机应变,准确清晰地回答了小组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在本次答辩中,老师们通过询问问题,提出建议,全面考察了毕业生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同时给予相应的改进建议与方案,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的工作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一届“数慧杯”专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沙龙第二讲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