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规划处处长张传慧应邀请到我校做报告

2016-12-05 14:24:54  点击:[]

2016年12月2日上午,应资源与环境学院、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邀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规划处处长张传慧在行政楼8楼报告厅围绕“河南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与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主题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精彩报告。中心主任李小建教授,副校长刘荣增,资环院领导及部分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由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樊新生教授主持。

张传慧处长从河南省十次党代会对未来五年新型城镇化建设总体要求引出报告主题,详细介绍了县城在未来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的重要地位。首先张处长围绕我省城镇化水平低、农村人口流动方向、农民进城成本、文化认同感等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推进“百城建设提升工程”。然后重点从规划引领、基础设施建设、品质提升、建设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如何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尤其强调以人为本、海绵城市、有活力、风貌有特色、管理先进等理念要融入县城规划与建设中。张传慧处长的报告契合当前城镇化建设的实际需要,内容翔实,语言生动,加深了师生们对“河南省百城提质工程”的认识和理解,对专业学习和社会作用有了进一步认知。

上一条:“地智大讲堂”第三期学术报告隆重开讲 下一条: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Milan Konecny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