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学>>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和大学生活》讲座

2014-01-13 16:56:36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人生奋斗目标,促进其个性发展和综合素质提升,11月29日,资源与环境科学系邀请我校郭刚老师为全体新生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我系辅导员李昶彤老师以及11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题为《职业生涯规划与大学生活》,郭刚老师以大学生活为主线旁征博引,用名言漫画等形式提醒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随后,郭老师结合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实际情况为同学们详细的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及面对的就业压力,针对学生如何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给予了中肯的建议。接下来的自由提问更是将讲座推向高潮,郭老师以幽默诙谐、亲切真诚的语言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后同学们表示讲座对大家触动很大,激发了大家的职业意识,表示将认真思考并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将来的求职就业增加筹码、增进信心。近年来,资源与环境科学系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教育,本次活动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专业指导师生交流会 下一条: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家莅临我院为本科生讲授实践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