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学>>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专业指导师生交流会

2014-03-26 16:13:27 资环学院 点击:[]

3月25日晚7:00,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科629室举办了专业指导师生交流会。我院区域经济学专业博士张伟丽老师,携同三位已经顺利通过考研或就业的准毕业生为13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学生们解疑答惑。

交流会一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张伟丽博士概括的介绍了本专业的前景,学生的出路等。接着,第二阶段两位大四学生引用生活中常见的实例深入浅出的说明了本专业的广泛应用,并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另一位已经毕业签约到河南省建设银行的毕业生重点阐述了如何有意义的度过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如何摆脱目前所面临的迷茫阶段,以及怎样找到理想的工作等。最后,在第三阶段的师生互动环节中,张伟丽博士用通俗易懂、简单诙谐的话语就同学们提出的各方面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将交流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交流会本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宗旨,在“教”的同时及时了解把握学生关于专业的思想动态,及时交流沟通并疏导学生情绪,让学生对专业有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专业自信心,促进学生们学有所得。

上一条: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王学峰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和大学生活》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