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学>>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嵩山实习动员大会

2014-05-15 22:10:36 资环学院 点击:[]

5月15日13:00,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教科楼209室举行嵩山实习动员大会,实习专业指导老师高更和教授、张永民教授、学院团委书记王帅、辅导员林琳、出席动员会,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动员大会上,高教授分析学院组织大一学生进行嵩山实习的重要原因——为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奠定基础,还特别强调嵩山实习活动是资源与环境学院历届学生都必须参加的一项重要实习,希望在此实习中每位学生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遵守纪律的前提下积极完成实习任务。张老师介绍了实习结束后撰写实习报告的一些注意事项,以便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积极参与、深入思考、认真做好笔记,从而促使此次实习达到理想效果。大会的最后,王老师强调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务必要严格遵守纪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预祝同学们在此次实习中能有所获、有所得。

嵩山实习是资源与环境学院重要的实践教学环境,旨在通过实习活动帮助学生理论联系实践,了解学院的学科专业,树立专业自信,引导学生形成爱学习、重实践、爱思考的学习态度。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王学峰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