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学>>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2017-05-08 23:22:35  点击:[]

5月6日上午8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科109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学院部分领导、教师及数部分学习委员担任评委,此次比赛共有12名青年教师参赛。

在学院领导介绍了此次课堂教学竞赛的宗旨和流程后,比赛正式开始。随后,12名青年教师依次上台进行教学成果展示。参赛教师均采用普通话教学,语言生动,思路清晰,风格各异。教师们分别从课件内容、课程结构、案例讲解等方面展现自己的讲课思路。讲课环节结束后,评委们分别对参赛教师的讲解提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宝贵的建议,并综合了多个方面打出了分数。

本次竞赛为青年教师展现讲课的魅力和风范提供了舞台,加强了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交流,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教学水平,有利于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数慧杯”第一届专业技能大赛宣讲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