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学>>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7届学生干部成立大会暨干部培训会

2017-10-27 22:04:17  点击:[]

 

 

 

10月27日中午1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2017届学生干部成立大会暨干部培训会。团委书记王帅出席会议,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2017届学生会学生干部耿渊博代表2015级学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对学习干部在学习,工作方面的建议;2016级学生代表李睿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成长历程,希望2017级学生干部能够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严于律己;2017级学生代表王一鸣从新生的角度出发,表示他们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2017届团学处学生干部邓小宇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最后,团委书记王帅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和素质,就学院概况、学生干部应当注意的问题、学院学生工作的流程、部门之间的关系以及工作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这五方面与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以高尚的道德情操感染他人、以科学的知识塑造自己,练就过硬的工作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的召开正式确立了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届学生会的成立,在规范2017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激发了每个学生干部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学院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的一届学生干部将会在院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2017年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招生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