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学>>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三届模拟应聘大赛

2016-11-30 20:06:29  点击:[]

2016年11月30日10时,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一220举行第三届模拟应聘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到福建特力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刘蕾、人力资源经理李杏娟,河南数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王舒伟担任评委,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院长樊新生,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出席大赛。

大赛伊始,党委书记代洪甫致辞,他首先对企业专家评委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本次比赛对学生直面职场、深入了解企业、准缺找到自身定位具有重要作用,对教学与实践的直接对接具有促进作用。随后,十名选手精彩亮相。在第一轮中,选手们从个人信息、求职意向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相关部门管理层人士对选手们面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从中选出6名优秀学生进入第二轮的角逐。在第二轮无领导小组讨论中,选手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最后,河南数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王舒伟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强调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在求职应聘过程中应注意哪些细节做了详细的说明。本次比赛,王如君荣获一等奖;刘攀、王天辰荣获二等奖;冯甜甜、周歆、李京鲜荣获三等奖;刘一欣、王骏、张梦、李叶繁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旨在拉近用人单位与在校学生之间的距离,建立学生与企业间的友好关系,使学生在此次活动中能够了解并进一步剖析自身的求职竞争能力,促进其求职观念的转变,引导其对求职能力的培养,同时也让企业及时了解我院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素质水平,积极选聘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入职。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学勤俭,懂资助,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活动月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与研究生处举行“用心结伴,共筑财大梦”结伴成长计划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