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学>>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地信活动月”之GIS现代应用主题研讨活动

2016-11-18 20:39:35  点击:[]

11月18日中午1:00,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一119举行gis现代应用主题研讨活动。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研讨。

研讨活动开始首先介绍了“地理信息系统日”的相关信息,说明地理信息系统日有关活动的开展对年轻人培养地理意识、空间思维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各研讨组围绕地震监测预报,灾情监测评估,灾后救援,灾后重建中gis发挥的重要作用几个议题以研讨的形式详细说明GIS在现代社会中的广泛应用,最后,研讨会通过引用“知乎”上一段精彩的回答,解开同学们心中关于“为什么学地理”“学地理有用吗”等疑惑,让同学们感受到地理信息系统的真实魅力。整个过程研讨氛围热烈,会后,大家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走在地理信息系统研究的最前端。

本次会议旨在扩宽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加深同学们对地理信息科学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地理意识和空间思维能力,促使同学们提高学习兴趣,增强专业认同感。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与研究生处举行“用心结伴,共筑财大梦”结伴成长计划推进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师生观摩测绘新产品巡回展郑州站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