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学>>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届学生干部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2016-10-14 17:00:02  点击:[]

10月14日中午1:00,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届学生干部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在教一220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辅导员林琳及团委、学生会的新老团学干部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第四届学生干部代表张梦臻和第四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张家豪先后介绍了他们对学生干部工作的理解和感悟,并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以礼待人,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最珍贵的岁月。接着,学生干部代表魏睿博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展现了对工作的热情并对学院领导、学长学姐们的关怀表示感谢。紧接着,第五届学生干部龚慧带领全体新一届团学干部宣誓。大会最后由党委副书记李夏慧致辞,她首先回顾上学期学院工作,对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作出贡献的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五届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德才兼备,忠诚奉献;二、谦虚友善,实事求是;三、锐意创新,争创佳绩。并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继承发扬资环学院优良传统,内塑品质、外扩影响、抓好队伍、建好平台,在全体成员的通力合作下发好资环声音,讲好资环故事,创造出新的青春业绩。

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的召开,宣布了第五届团学组织的正式成立,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团学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加有序,更有特色。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专场之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专业分流介绍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