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学>>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一带一路’,筑梦河南”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6-04-20 20:01:21  点击:[]

为了让大家深刻理解“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刻内涵以及锻炼同学们的表达能力,提升自信,促进综合发展,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活,资源与环境学院特响应校学生会学术部的号召,于4月18日晚7:00在教科629教室举行“‘一带一路’,筑梦河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参加比赛的9位选手都是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我院的优秀团学干部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由主持人宣读了评分规则及相关事宜。9位选手分三小组进行比赛。选手们个个神采飞扬,饱含激情,深刻的话语发人深思。每个小组演讲结束后,评委都耐心的为其点评,指其缺点,赞其优点,气氛轻松融洽,让赛场成为了前后辈互相切磋讨论的平台。最后,我院151502班李静同学摘得桂冠,其他同学也纷纷获得公正合理的奖项。评委们一一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比赛就此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让我们领略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的风采,让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会了什么是“一带一路”,为什么要搞好“一带一路”,怎么搞好“一带一路”。希望进入校赛的同学可以发挥出好成绩,同时希望同学们不忘今日赛场上热血沸腾的豪言壮志,为河南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专业分流介绍会 下一条:绽放创新魅力,低碳环保有我——我校举办第一届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