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学>>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系2012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2012-04-10 16:37:12 资环学院 点击:[]

近期,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成绩和国家线已陆续公布,我系对2012届考研学子的成绩进行了初步统计,通过国家复试线考生占参加考试学生的80%,上线率高达44.44%。目前,已经过复试线的学生在院系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全力准备,争取顺利通过复试。

一直以来,我系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通过组织“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访谈”、“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报告会”、开设讲座、宣讲考研政策、提供咨询等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各种便利,为我系学生考研取得丰硕成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我系把学生就业和学风建设放在全系工作的重要位置,把考研作为建设优良学风强有力的抓手,以考研促学风,以加强学风建设促考研,取得了明显成效,考研率一直名列学校前列。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2010届考研情况统计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09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