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学>>正文
 

资环学院邀请相关专业高校来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咨询会

2017-09-29 20:55:55  点击:[]

 

近日,应学院邀请,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负责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老师先后来我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咨询活动,受到百余名师生的热烈欢迎。

91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地方无军籍硕士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的老师在教科楼A629举行招生宣讲咨询活动,招办负责老师从学校历史沿革、无军籍地方生招生政策、报考注意事项、招生专业目录和师资队伍五个方面详细介绍2018年地方无军籍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随后,招办负责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备考时的经验和心得,指导学生在备考的各个阶段应该的注意事项。

 

             

 

928日,首都师范大学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的老师在教学科研楼A629举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咨询活动,招办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校概况、办学优势、学科定位、科研实力、学术骨干、招生政策、优秀毕业生、相关资助政策等内容,在学生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针对宣讲中感兴趣的话题积极提问,招办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详尽解答。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备考的时间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备考的尽头更足了。

资源与环境学院此次邀请相关学校招办老师来院做招生宣讲咨询活动是学院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其中一部分,旨在为考研学生进一步指明努力方向,缩短择校“窗口”期,有针对性的进行点对点的对接,提高考研通过率。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团队入选首批全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下一条:2018年资源与环境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