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学>>正文
 

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2017-03-25 12:47:13 新闻作者:朱纪广,摄影:陈冰 点击:[]

我院2017年研究生入学复试工作于3月23日拉开序幕,经学校研究生处审查合格的考生于3月23日至24日参加学院组织的复试环节,复试分人文地理学组、经济地理学组和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组3个小组,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同等学力加试、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等环节,全面考察了考生的知识结构、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等情况。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与复试工作,为了确保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反复讨论工作方案,制定了周全、完善的复试工作流程,全面部署了今年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等工作。在学院书记代洪甫、副院长罗庆的大力支持下,复试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据了解,考生复试之后,由学院汇总考生初试和复试成绩上报研究生处,研究生处根据学校今年下达的招生名额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研究生处与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结伴成长”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