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系举办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

2011-12-08 19:37:48 资环学院 点击:[]

12月2日,资源与环境科学系举办了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三位经验丰富、成绩优异的09级学生代表主讲。我系全体10级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大二同学如何准备英语四级考试进行经验交流。会上,学生代表依据自身经验主要从“如何突破单词量、不同题型做题技巧、考试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并强调了在考试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的重要性。在场的应考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资源与环境科学系高度重视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秉承良好学风优良传统。本次交流会加强了我系同学对英语四级考试规则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解题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应考信心。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良好学风,引领成功之路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