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暨学风推进会

2016-05-28 23:15:21  点击:[]

5月27日,资环学院在教科216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暨学风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院长樊新生,副书记李夏慧,副院长罗庆,辅导员林琳出席会议,13、14、15级近二百余本科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王帅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主题宣讲阶段,由“班舍”文化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积极分子和先进集体代表分别从学习和工作的协调、如何当好学生干部、优良现班风舍风打造等方面进行分享;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从就业和考研方面与同学们分享如何进行目标确立、心态调整、问题应对。优秀校友代表分别从研究生的学习现状和就业创业方面与同学们分享研究生学习现状和就业创业现状及注意事项。

在分会场专题交流阶段,同学们分别对自己感兴趣的考研、就业创业话题展开讨论互动,同学们各抒已见、畅所欲言,老师和学长认真解答和互动。

樊院长在最后总结发言中强调,同学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树立远大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锻造过硬本领,把大学期间的学习当作自己学术生涯的起点,不断浓郁学院学风。

学习经验交流会暨学风推进会是学院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学术交流年、教学质量管理年的文件要求而举办的又一重要活动,旨在总结“班舍”文化创建活动中的经验,探索学院育人新机制,加强学生级际和届际之间的交流互动,拓宽学院学生学习和就业视野,培育良好浓郁的学研氛围, 努力提升学院学生培养质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考前动员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