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考前动员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6-06-23 17:46:05  点击:[]

2016623日中午一点,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教科208教室召开了考前动员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2015级全体学生,20142013级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教学秘书王玉婵、辅导员林琳。

会议开始,首先由教学秘书王玉婵为同学们介绍本学年的教学计划以及考务安排。接着带领大家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规章程》。她着重强调了纪律规则的重要性,指出诚信是学生的使命,随后一一宣读考试违规章程,并再一次呼吁大家要诚信考试。最后再次强调参加考试一定要带好“三证”即身份证、准考证和学生证。随后,由林琳老师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遵纪守法自护自救以及网上购物防诈骗等方面强调了暑假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暑假在家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适当增加家务劳动以及社会实践。最后再次强调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在活动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

资源与环境学院历来重视考风建设,以考风促学风。此次大会旨在调动大家参加期末备考的积极性,提高大家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严肃考纪考风。通过这次动员会,也让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同时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及院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暨学风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