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考前动员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5-06-29 18:49:59  点击:[]

近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一219举行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考前动员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团委书记王帅、教学秘书王玉婵、辅导员林琳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王玉婵向同学们重新解读我校关于考试违规违纪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强调违规违纪后果的严重性,倡导学生文明应考,并就本学期相关考务工作进行了说明。

林琳布置暑期放假和留宿工作,并在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等方面进行具体要求,针对交通、人身、财务、交往、兼职、留宿安全等容易忽视的环节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

王帅作了题为《用诚信和勤奋浇灌梦想花朵》的动员,希望同学们重视期末考试,把考试作为检验学业的标尺;增强诚信意识,把考试作为检验品行的舞台;努力勤奋备考,把考试作为砥砺品格的重要途径;并就三个“一”活动,即:至少读一本好书、至少帮助家人做一次家务、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大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与考试相关的校规校纪,增强了假期安全的意识,明确了暑假生活的目标和方向。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考风,勤奋备考、诚信应考,向学校、老师和家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