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2014-12-20 13:38:48  点击:[]

为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试纪律,鼓励大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备战期末。资源与环境学院于2014年12月19日在教科208召开考前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教学秘书王玉婵、辅导员林琳出席了本次大会,13、14级全体学生,12级部分学生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团委书记王帅主持。

首先,由我院团委书记王帅结合我院拍摄的模拟考场违纪情景剧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了解读,详细的介绍了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并着重强调了各种行为的认定与处罚方法,告诫大家遵守考场纪律。接着,教学秘书王玉婵宣读考务信息,向大家说明考试注意事项。随后,辅导员林琳安排了寒假期间的工作,她就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骗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而后,王帅介绍了我院的“三个一”活动,即每个人在假期至少要读一本好书,做一次家务,参加一次社会实践,以丰富自己的假期生活。并带领全体同学作了考前宣誓。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讲话,再次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并指出考试违规违纪的严重后果。她劝谏每一位同学都要文明考试,诚信做人。

我院历来重视考风建设。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出台后,我院立即开展系列活动,组织大家进行学习。我院通过拍摄考场违纪行为情景剧向大家介绍各种违纪行为,通过考试检测大家学习情况,通过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再次向大家强调诚信考试,拒绝违纪。相信我院学子在随后的考试中必能遵守考纪,做诚信资环人。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考前动员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推出“考场违规模拟情景剧”活动强化考风考纪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