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考前动员会

2013-06-20 00:00:00 资环学院 点击:[]

 

    2013年6月14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一号教学楼220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教学秘书王玉婵、辅导员林琳出席动员会,2011级、2012级学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林琳主持。 

    动员会上,首先由团委王老师详述考前动员会的重要性,并向学生强调考试纪律,激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复习,预祝学生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接着,教学办公室王老师向学生传达考试相关注意事项以及违纪处理办法,要求学生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最后李书记作总结性发言,她对学生提出两点寄望:1.要对考试有正确的认识,树立良好心态;2、在积极备考的同时要讲究方法。 

    考前动员会对提高学生认真投入复习有积极性的促进作用,对于学生在期末考试中诚信考试起着重要作用。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期末、考试前召开此次考前动员会,旨在引导广大学生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良好学风,引领成功之路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