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2013-11-22 00:00:00 资环学院 点击:[]

11月21日中午12:40,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学习部主办的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在教二116教室举办。经验交流会邀请到了我院在英语四六级考试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并且具有一些英语学习技巧的同学给大家做指点引导。全体12级同学积极参加。

在经验交流会上,邀请到的五位同学分别就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经验,从心态、技巧等方面谈了谈自己的看法。比如,记单词的有效方法,英语写作方面的一些技巧,怎样解决听力的难题,如何把握文章句子结构,如何提高自己的阅读理解水平,等等,同时给大家推荐了一些有关学习英语的网站、资料和一些做题的技巧方法。还鼓励大家不用担心英语不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勤奋多读多积累反复重复就会有所收获的。最后,希望即将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此次经验交流会旨在为即将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指明最后备考阶段复习冲刺方此次向和一些科学有效的复习方法,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氛围,提高本院广大同学的英语四六级通过率。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考前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