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科技创新协会第四届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5-11-03 20:26:56  点击:[]

2015年11月2日中午12:40,由资源与环境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举办的第四届辩论赛决赛在第一教学楼211室举行。本次大赛邀请校辩论队代表担任大赛评委。院团委书记王帅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比赛。

首先,资源与环境学院原辩论队队长张凯作了开场词。他用自己以往的参赛经历给了大家中肯的建议。本次冠军争夺战的辩题是“微信朋友圈是否应该屏蔽父母”。双方用幽默精彩的开场白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信心十足,比赛过程激动人心。两支队伍的辩手们配合默契,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在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才思敏捷。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比赛过后,校辩论队成员代表对这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的出色口才,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有待改进之处。本次大赛的“最佳辩手”获得者是正方一辩任亚坡同学。最后,院团委书记王帅给获奖者颁奖,并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本次辩论赛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塑造了良好的人格和气质。展现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绽放创新魅力,低碳环保有我——我校举办第一届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首期“科技创新微讲堂”开讲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