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首期“科技创新微讲堂”开讲

2015-10-23 20:49:34  点击:[]

为了推动资源与环境学院科技创新工作,普及“挑战杯”知识,吸引学子参与“挑战杯”赛事,10月23日中午,学院举办“科技创新微讲堂”活动,并于教科208教室开讲了第一课。本次讲堂特别邀请到了我校樊明教授作为“微”讲堂的开讲人。

在本次“微”讲堂中,樊明教授首先介绍了参加挑战杯的意义,又接着介绍了什么是挑战杯,挑战杯的类别等。此外,樊明教授尤其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他结合自身多年指导挑战杯经验,以实际的案例具体分析选题的角度,传授选题的技巧,更是就热点话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最后,樊明教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挑战杯,只有不断在实践中挑战自己,才能在实践中不断成功。

据悉,本次“微”课堂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本次“微”课堂的成功开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普及了挑战杯知识,还为下一届挑战杯储备了人才,今后学院科技创新“微”课堂将陆续分专题、分阶段开展。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科技创新协会第四届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校第九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