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校第九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大会

2015-09-30 13:44:39  点击:[]

9月29日下午,资环学院在教科楼208召开“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大会,校研究院副院长樊明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辅导员林琳出席动员会。14,15级全体学生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林琳主持。

《中西部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处境与政策》写书学生负责人,校赛一等奖获得者,131506班的姚瑞瑞用ppt的形式和大家分享写书心得,心路历程,注意事项以及调研要领。校赛三等奖获得者张家豪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挑战杯经历,从不可能到有希望,从“试试看”到”认真办”,从一次不经意到永远难忘记,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勇敢尝试。

樊老师旁征博引,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述为什么做挑战杯,如何培养创新精神以及如何参与挑战杯等一系列问题,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培养创新意识,提升自身能力。王老师介绍今年挑战杯赛制的新变化,鼓励同学参加挑战杯以提升素养、磨练心智,早日历成才,共建我院挑战杯的精神家园。

李书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要求同学们要抓住机遇,直面挑战;端正思想,落实行动;认清形势意义,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最后,在互动环节中,樊老师就学生关心的话题一一做了解答。为同学解释疑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动员大会是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传统,据悉,学院近期将举办“挑战杯微讲座”活动,旨在通过更加便捷,学生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使同学更加深入了解“挑战杯”赛制,历程,现状和方向,以便更好开展我院科技创新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首期“科技创新微讲堂”开讲 下一条: 资源与环境学院四名同学参加樊明教授在京举行的新书首发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