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创新实践交流会暨2018年“创青春”创业大赛动员会

2017-11-08 23:05:37  点击:[]

11月8日中午1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9会议室举办创新实践交流会暨小挑动员大会。特邀樊明教授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团委副书记林琳及百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夏慧首先代表党委行政部门对参赛同学的认真准备及樊明教授一直以来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同学曾经在“挑战杯”竞赛与著书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及在陪赛过程中的一些感想。她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创新教育,把鼓励学生参加学术类竞赛营造浓郁学风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并表示今年学院将更大力度的支持创业大赛的各项工作,并以制度化的形式形成长效机制。随后,2015级参赛学生李辉分享了自身的参赛经历,告诉同学们创业挑战赛不仅仅是一项比赛,更是对成员能力的考验,对同学们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最后,樊明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创业大赛参赛的基本要点、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说明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再创佳绩,延续辉煌。

资源与环境学院历来重视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竞技平台。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创新创造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对学院创新意识氛围的营造以及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泥咕咕”团队荣获校创新创业训练营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