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系组织 “快乐阅读”读书交流会

2010-03-15 00:00:00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提高大学生读写能力,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在寒假期间组织了一次“快乐阅读”活动,意在引导同学学们热爱阅读,感悟生活。 
     3月15日晚,我系在四号楼315教室组织了一次读书交流会,同学代表依次上台,以演讲的形式阐述了自己对所读书目的见解与体会。 他们用深刻凝练的语言评析了《平凡的世界》、《水浒传》和《史记》等经典之作。交流会最后的自由发言,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各抒己见,发表各自读书的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全系营造了“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展现了我系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开展“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