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开展“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2010-04-28 00:00:00  点击:[]

    为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到来,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团总支于4月28日,向全校师生发起 “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的倡议,倡导文明礼仪之风、读书学习之风、勤俭节约之风,做到文明迎世博。 
    在育园活动现场,宣传员向同学们分发“我为世博尽份力,世博因我而精彩”文明倡议书,宣读世博会文明公约,倡导大家关心世博,参与世博,同学们热情踊跃,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名。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本届世博,树立了环保理念,增强了文明意识。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举行“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组织 “快乐阅读”读书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