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系举行“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

2010-05-16 00:00:00  点击:[]

学生党员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一直是党支部工作的重点。5月16日,资源与环境科学系举行了“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挂牌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昶彤老师,组织委员朗大山等党员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 
   为了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完善文明宿舍创建检查制度,在系党总支的部署安排下,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决定通过塑造点(党员个体)、线(学生党支部)、面(党员整体)的形象,号召全系学生党员“文明创建、从我做起”,在“党员示范宿舍”创建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做到 “三个一”,即:搞好一张床位,净化一个寝室,影响一个班级。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文明进步,带动同学积极共同为创建和谐的校园生活园区而努力,真正使学生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本次评选出的 “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是在所有学生党员宿舍中,经过检查、评选、申报考核等环节推选出来的。 “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教育活动作为宿舍管理建设方面的一种有益尝试,得到了广大学生的普遍认同,同学们认为宿舍环境比原来整洁了,宿舍文化内涵也越来越丰富了,只有建好宿舍“小家”,才能建设好和谐财大这个“大家”。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广泛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开展“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