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干部培训活动

2011-11-15 00:00:00 资环学院 点击:[]

从这次新生干部陪训大会中,让新生干部深刻的了解到团总支及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自己身兼的职责,作为学生干部所要具备各方面的素质及组织管理能力,人际交流和沟通的方法,让新生干部从此次培训大会中受益匪浅。具体收获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加强思想素质培养。做到言行一致,敢于对自己所说的话所做的事负责,争做表率,树立好学生干部的形象,在工作的过程中,已十分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去对待工作,认真对待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提高效率,培养朴实的工作作风,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1. 注重自身能力素质的培养。工作中提高分析问题的能力,组织领导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合理安排好各项工时间。
2. 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遇事冷静,做事要自信,合理配置时间,学会学习,工作和休息,学会协调自身的时间,以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4.通过各种团委,学生会可以有条不紊的运作起来,使得各部门之间达到协调,做好配合,使得系里各项工作都能顺利开展。
5.自身遵守纪律,并按照学生会的的工作做管理制度做好每项工作。
最后,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有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团队精神是一个集体是否有吸引力的标志。在工作中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将能充分发挥出人们潜在的能力,更加高效的完成任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团日活动——铭记历史,红色回忆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举行导师制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