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活力青春, 欢乐女生

2012-03-17 00:00:00 资环学院 点击:[]

                                                        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我的节日我做主”
       为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动,3月16日晚,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我的节日我做主”在教2-217举办。活动以观看电影形式展开。我系全体大一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系学生会组织。
       活动以一个幽默诙谐的短片开始,随即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随后播放的电影《我愿意》中,精彩的情节,犀利的语言,唯美的画面,更是让同学们感慨万千。
       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实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给平凡的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

上一条:“秩序井然,文明就餐” 下一条:我系举行节前送温暖暨外省籍学生慰问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