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秩序井然,文明就餐”

2012-03-17 00:00:00  点击:[]

     2012年3月16日,资源与环境科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以“秩序井然,文明就餐”为主题在我校新餐厅拉开帷幕。 
     上午11点,志愿者们戴着小红帽来到餐厅,按照安排依次站在各个窗口前,监督买餐顺序,劝解插队同学,维持就餐秩序。即使在就餐高峰期,依旧保持着不争不抢,文明排队的良好就餐秩序。下午13:00左右,维持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圆满结束。  
     “学雷锋”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同时,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切身感受到了“学雷锋”的荣誉感。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举办《房地产买卖行为与房地产政策》首发式暨中国房地产政策论坛模拟报告会 下一条:活力青春, 欢乐女生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