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系举办《房地产买卖行为与房地产政策》首发式暨中国房地产政策论坛模拟报告会

2012-03-19 00:00:00  点击:[]

      3 月18号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在教2-117举行了《房地产买卖行为与房地产政策》首发式暨中国房地产政策论坛。樊明教授带领十名本科生作者出席,我系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樊明教授介绍了他写书的灵感以及带领本科生写书的原因,随后学生代表们围绕中国存在的住房问题、我国的房地产政策及其发展趋势等从“城市居民购房行为”“房地产供给行为与房地产价格研究”“小产权房研究”“中国房地产泡沫研究”“房地产调控研究”“房地产开发与耕地保护”“中国房地产政策的基本选择”等十个话题进行了简要分析,并提出相应的建议。整个报告会现场充满了浓郁的学术氛围,引起了在场学生对房地产问题的深思。 
    樊明教授认为中国的教育缺少创新,学生只能靠死记硬背获得并不牢靠的知识,这对中国教育以后的发展非常不利,有待改进。本次模拟报告会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对创新学习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 
   

上一条:奉献爱心,传递真情——资源与环境科学系青协举办“一支笔”爱心募捐活动 下一条:“秩序井然,文明就餐”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