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奉献爱心,传递真情——资源与环境科学系青协举办“一支笔”爱心募捐活动

2012-04-08 00:00:00  点击:[]

       4月6日至七日,资源与环境科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老餐厅门口组织我校学生为中牟县白沙镇韩庄小学募捐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此次募捐活动的主题是“‘一支笔’爱心募捐”。 
      上午10点多,志愿者们开始布置活动现场,整理活动用品,抬展板,挂条幅…忙碌而有序。春日炎炎,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地向同学们发放近500份募捐宣传页,热心地为同学们解释活动目的,号召大家奉献爱心。我校学生在志愿者们的倡议下积极参与到募捐活动中来,整理并捐赠各项物资。第二天,募捐现场工作仍是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们接收并分类整理同学们陆续捐赠的物品。现场整齐摆放着的文具、衣服、玩具等物品,是我校同学们的爱心成果,也是我系志愿者辛勤付出的成果。 
      经过两天的忙碌,资源与环境科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一支笔”爱心募捐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付出了辛劳,收获了爱和感动。在我们身边处处涌动着爱与温暖,每一支笔,每一本书都是汇聚成海的一滴水。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也是架起孩子们美丽梦想的彩虹。  

上一条:资环系运动会取得可喜成绩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举办《房地产买卖行为与房地产政策》首发式暨中国房地产政策论坛模拟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