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参加“世界地球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2-04-22 00:00:00 资环学院 点击:[]

为庆祝第42个“世界地球日”,增强学生对世界地球日的认识参与性,2012年4月22日,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在系副主任郑纯辉老师和团总支李昶彤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学生参加了“世界地球日”广场宣传活动,河南省科协副主席梁留科、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文茂林、河南省地质博物馆馆长蒲含勇等相关领导出席。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资源与环境科学系100多名学生进行了“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万人签名活动,随后参观了资源与环境科学系教学实践基地--河南省地质博物馆。

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学生根据系党总支的安排,结合专业特点,在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周期间,举行了多种形式的环保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同学认为,当今油荒、电荒、气荒、粮荒,世界经济发展陷入资源匮乏的窘境,极端气候事件不断发生,地质灾害高发频发,威胁着人类的生命财产安全,珍惜地球资源,成为地球人面对的共同命题。希望通过一系列“地球日”宣传活动,以此提高我校学生珍惜地球资源、保护家园的社会责任意识。 人民网及省内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上一条:低碳环保 与爱同行 下一条:资环系运动会取得可喜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