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我系举办“珍惜一分一秒,多做一点一滴”毕业生系列活动

2012-05-11 00:00:00 资环学院 点击:[]

5月10日,我系在教一219室召开了“经验传承,欢乐共享”交流会。系辅导员李昶彤老师、08届优秀毕业学子及全体10、11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题围绕“学习、创新、实践、工作”展开。该系四名优秀毕业生代表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和对学弟学妹的期盼,结合个人经历,为大家展开精彩的讲解。学习方面,他们谈到了考研经验,并分析了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区别。关于实践创新,他们鼓励大家要充满活力,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工作方面,建议要学会正确地自我定位,树立明确的就业目标,保持平和的心态,并提出要认真做好大学学习规划。主题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活动是该系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随后,该系还将继续围绕毕业生开展优秀学子师生座谈会、感恩回馈赤子心等系列活动。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知感恩 守诚信”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条:低碳环保 与爱同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