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献礼十八大”红色诗歌吟诵会

2012-10-31 00:00:00 资环学院 点击:[]

2012年10月31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新校区报告厅举办了“青春心向党,献礼十八大”红色诗歌吟诵会,学院党委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选手以“赞国赞党”为主线,以“歌颂青春”为依托,展开激情昂扬的演讲,充分展示出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与赞美之情。在场老师对参赛选手的演讲做了点评。活动现场,主持人宣读了此次诗歌朗诵会的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为资源与环境学院“青春铸辉煌,献礼十八大”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此次红色诗歌吟诵会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引导大学生积极关注国家发展,为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挑战杯”竞赛作品研讨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